close

~今天是兒子大考第二天從早上八點半至下三點半結束~與格友們分享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早上我兒子十點三十五分開始考第二堂時~我溜去星巴克與妹妹一起喝咖啡 哈啦 ~


 




~這位就是我麻吉的小妹啦~我能再次po照片~多虧小妹所提供給我hTC手機~真感謝她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感謝您的點閱  欣賞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祝福您~幸福 快樂~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@^_^@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